聯絡電話:02-2619-5289
傳真電話:02-2619-5279
永合環保公司 » 台北垃圾回收

台北收垃圾

台北收垃圾首選永合環保,政府合格認證,報價公道合理

政府合格認證,台北收垃圾首選永合環保,多年口碑經營,信譽優質可靠。我們專營垃圾分類和多樣化的垃圾回收服務,提供社區、大樓、機關、學校廢物各種解決方案,為台灣的資源再生和綠色環境做出貢獻。我公司擁有多年經驗,一通電話即可快速到府,報價公道合理,專業的清潔隊員能夠快速準確地清運垃圾以及回收廢物,給客戶便捷高效率的服務。如果您要找台北收垃圾廠商,真誠推薦您永合環保,我們提供履約保證,讓您清運垃圾沒煩惱。

垃圾清運路線查詢
台北市收垃圾時間
週日、三: 週一、五: 週二、四、六:
停收垃圾及資源回收物(廚餘) 平面類:
紙類
舊衣類
乾淨塑膠袋
立體類︰
乾淨保麗龍
一般類(瓶罐、容器、小家電等)

永合環保是專業合法的台北收垃圾公司,服務範圍廣泛,信譽口碑一流

永合環保是一家專業合法的台北收垃圾公司,我們採用標準化清運流程,擅長處理各類大小型資源回收、廢物處理…等。我公司在同行業中居領先地位,服務範圍廣泛,信譽口碑一流,投入大量的資金、人力,為客戶規劃眾多整體資源回收方案。我們秉持多年環保經驗,服務人員質素一流,清運專案齊全,免費到府估價服務,可以配合您的時間指定上門。台北收垃圾首選永合環保,價格合理,服務優質,守時守約,值得信賴與推薦。

相關內容:
聯絡地址:249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327號3樓 
聯絡電話:02-2619-5289
傳真電話:02-2619-5279
聯絡信箱:yhep.hq@gmail.com
18:00~04:00請加入官方Line:@yhep
永合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Copyright(C)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